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经开区30周年】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发稿时间:2020-08-13 21:44:0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从百万到亿万的秘诀:企业增长8大兵法”——华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在园区精彩呈现。”“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技术交易专项补助政策落地推进宣讲会”顺利开展。

  在赣州经开区恒科产业园,类似的公益讲座和政策宣讲不定期举行,给入驻在这里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恒科产业园相关人员介绍,目前,这里已经入驻了135家企业,涵盖了贸易工程、网络直播、广告设计等多个行业。产业园区每栋楼都有服务经理,从工商注册,到LOGO设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据了解,恒科产业园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9万平米。规划建设有高标准厂房、企业运营办公、商务配套及科技展示大楼等。园区通过建设以云数字体验为特色的科技园区来搭建科技共享平台,从技术研发共享、技术创新共享、技术设备共享等多方面来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