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经开区30年】五彩城花博园,花开正艳!

发稿时间:2020-08-16 17:59:00 来源: 新华网

  立秋时节,赣州经开区五彩城观光花博园内的花,开得正鲜艳。

  五彩城观光花博园位于赣州经开区于凤岗镇境内,占地约2000亩,分两期建设。

  受疫情影响,开园时间推迟了,但园区内硬件系统建设基本到位,保障每一个花期都有花绽放。虽未正式开园,也吸引了不少附近的居民前来游玩、观赏。

  烈日当头,此时正是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园区内的工人依然干劲十足,浇水、修剪......忙得不可开交。

  园区内许多工人是附近村里的贫困户,花博园的园区建设流转了村里的土地,并采用“公司加农户”的经营模式。

  “流转土地赚了钱,在这里干活还能另外挣一份工资,在家附近就能上班挣钱,也算有个稳定的工作!”正在园区里忙碌着的村民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产业发展了,不少村民得了实惠。眼前的事业、兜里的收入......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村民们的心里感到踏实,干活的劲头也更足了。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