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花海来啦!超实用杜邑遗址公园拍照打卡攻略送上

发稿时间:2020-08-17 19:08:00 来源: 西安曲江新区

  绚烂的花海,广袤的草坪……最近,西安曲江新区一处新的网红拍照打卡点在朋友圈疯狂刷屏。

  这里,就是于8月1日免费开放的杜邑遗址公园公园位于金花路与踏青路十字东南角。

  何青坪、树花苑、杜东苑、汉风台、红枫林……从历史人文到自然风光再到休闲娱乐“杜邑新八景”为你统统“安排”!来,看下面的教程教你如何不虚此行拍出吸赞美图。

  第一站 汉风台

  去汉风台沿途有摇曳的菖蒲拍起来也很出片。

  随便找个野草野花当前景,反正这里的花花草草都很美让人物站在路对面放低机位复古感的照片就诞生啦!

  汉风台有各式各样的松树一定要找一个不踩踏花花草草的,不同于花海的缤纷这里的整体色调是白绿色的非常小清新。

  出片率:★★★★

  场地貌美指数:★★★★

  第二站 树花苑

  占地115亩树花苑花海种植了百日菊、万寿菊、月季、牡丹等各色花卉,花期由春天至夏天,跨越两季不仅是赏花的一大绝美去处也是打卡亮点。

  仰角拍摄一朵花和人物咔嚓,大片诞生。

  让人物走到花丛中喊她一声回个头出片就是这么的简单。

  如果够有勇气蹲在花丛来一张人物特写惊艳你的朋友圈。

  ”花海驿站“千万不要错过,在这里拍照不用特意构图靠着墙或是倚着墙就能拍出很好看的照片,直男朋友们答应我快带女朋友来好吗在这里瞎拍都不会被女朋友骂的!

  出片率:★★★★★

  场地貌美指数:★★★★★

  第三站 何青坪

  何青坪就在游客服务中心的旁边这里有巨大一片广袤的草坪,不管是遛娃还是放风筝都是不错的选择干净的背景也最容易出片。

  草坪足够大,尽情放开耍,可惜了没有带风筝低机位吹个泡泡,框上蓝天白云悠闲踏青的感觉扑面而来有木有。

  背光的话就拍个剪影白色的帐篷立马提高了画面的格调悄悄告诉你8月1日—31日杜邑遗址公园在举办星空帐篷节,快带上你的帐篷来享受露营的浪漫吧。

  如果你也偶遇一个玩耍的小朋友和他一起撒欢打滚照片就出来啦!so easy!

  出片率:★★★★★

  场地貌美指数:★★★★

  第四站 杜东苑

  杜东苑附近的林荫小道即使不拍照和朋友们来这里骑车散步纳凉聊天也不赖。

  骑车来耍自然不能放过这么好的道具路边一停(不要占用车道哦~)长椅一坐惬意。

  林子里面光线拍偏暗拍个轮廓也完全ok。

  玩累了就随手抓拍,坐在林外的长椅上这里就像一个天然柔光板采光超好在这拍照感觉白了一个度。

  出片率:★★★★

  场地貌美指数:★★★

  除了以上暴走一天亲测出来的拍照胜地,这里还有这些我们来不及去测评却同样受到大家强推的地方,毕竟是这么美得炫目的杜邑遗址公园呀,答应我,一定要来打卡!

  近年来,曲江新区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构建宜居曲江。杜邑遗址公园开放后,开辟出了广阔的生活空间,点缀出城市的缤纷,同时也为游客打造不同的社群性活动,增加市民休憩活动空间,为品质生活增添了新内涵。

  ◆开闭园时间

  旺季(4月1日至10月31日)10:00-20:00

  淡季(11月1日至3月31日)10:00-19:00

  杜陵遗址保护展示厅开放时间10:00-18:00

  ◆游园注意事项

  1.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为最大承载量的50%,若达到限定数量,景区将采取限流措施。

  2.杜陵遗址保护展示厅将采用实名制线上预约模式,游客在游览前可登录杜邑遗址公园官方微信,进入“展厅预约”菜单,登记个人信息,进行免费预约(提前1小时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手机短信二维码或小程序订单进入展厅游览。

  ◆景区交通公交出行:

  乘坐游6路或曲江环线旅游巴士至杜邑遗址公园下车;

  乘坐701路至三兆村站下车即可。

  自驾出行:杜邑遗址公园停车场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