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齐齐哈尔依安县绿博会期间成功签约5个项目

发稿时间:2020-08-31 13: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31日电 近日,2020中国(齐齐哈尔)第二十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暨百度VR云上绿色食品博览会举行签约仪式。齐齐哈尔依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海波,副县长于杨参加签约仪式。在此次博览会期间,依安县共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额40.33亿元。

第二十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暨百度VR云上绿色食品博览会签约仪式。依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海波与锡汇联农产公司代表就速食米加工生产线项目进行签约;副县长于杨与佛山市天工嘉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陶瓷技术研发应用产业化项目通过云视讯平台进行了线上签约。 

  

  依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海波(前排左)与锡汇联农产公司代表就速食米加工生产线项目进行签约。依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在此次博览会期间,依安县共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额40.33亿元,其中包括九洲集团依安县综合能源项目、齐齐哈尔依安100MW风电平价上网项目、依安派斯菲科单采血浆站项目、速食米加工生产线项目及陶瓷技术研发应用产业化项目,这些产业项目落地投产后,将为依安县新能源开发,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新动力,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陈丹华 田畅)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