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三生石”婚恋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08 15: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9月8日电(记者 姜文山)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的要求。9月6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在石家庄举办了“献礼教师节 爱情收获季”——“三生石”婚恋交友第七季活动。50余名单身青年在浪漫的音乐下,开启了一场美妙的缘分之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共有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对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进行了严格的信息审核。活动当天,石家庄90后王老师早早到达现场,她说:“第一次看到教师节专场相亲活动,一看到活动信息便立刻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结束之后,到场的男女青年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

  据悉,按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河北自2017年起打造“三生石婚恋交友”品牌项目,印发《河北“三生石婚恋交友”工作实施方案》。截至目前,省级平台打造示范性活动24场,累计覆盖青年万余人,400余对青年牵手成功;指导基层团组织开展联谊交友、公益婚礼、咨询指导类公益活动400余场次,覆盖青年5万余人。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