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0-09-08 16: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9月8日电 近日,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召开。会议动员河南省青年企业家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发展高质量,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资料图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周详领学,会议由河南省青企协轮值会长戴继涛主持。河南省青企协常务副会长杨海波,副会长王庆丰、李杨、裴将、张伟强等出席会议,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行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理事,会员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球蔓延的疫情让全球化遇到逆流,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加快重构。协会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以畅通河南省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汇聚强大正能量、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认清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徐胜杰为轮值会长张伟强颁发轮值牌。资料图

  会议强调,各级青企协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反映会员诉求,推动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落地实施;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企业家精神,教育引导青年企业家在爱国、创新、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

  会上,徐胜杰为下一期轮值会长颁发轮值会长牌,本期轮值会长与下一期轮值会长进行交接,通报了协会6月至8月费用使用情况,讨论了协会9月至11月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关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

  下一阶段,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持续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持续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协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平台,搭建便捷化、长效化服务机制,强化对会员企业的金融支持,助力广大青年企业家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协会内部运转机制,打造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系统,夯实协会高质量发展基础。(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