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拥抱蓝天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空乘专业实践第一课

发稿时间:2020-09-17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7日电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之际,经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该校2018级空乘专业学生搭乘江西航空RY8997次航班飞往西安,全程体验专业航空服务,开展校外实践体验性教学活动。

  2018级空乘专业学生在机场合影。 挥洒 摄

  在航班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空乘专业负责人——曾担任某航空公司乘务长的骨干教师郭雅萌,在飞行过程中就航空服务的要领进行讲解。同学们按照标准要求亲自体验了客舱服务的基本操作,得到了乘客的认可与鼓励。

  郭雅萌老师为学生讲解航空服务技巧。 挥洒 摄

  据悉,机组人员是由江西航空公司从各个航班集中调集到RY8997航班的,每一位都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毕业生,其中乘务长黄宗凡是该校12级毕业生。

  为了感谢江西航空公司和乘客的配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还准备了一些礼物,在工作空档由学生秦诗雨和机组人员一起发给乘客。学生甘正锋曾经坐过飞机去旅游,但是他没有想过在大学三年中能和同学同乘一架飞机去学习,也没想过专业课教师能带着他们在真正的飞机上学习专业技能,更没想过整个机组人员居然都是自己的学长学姐。

  同学们的心愿。挥洒 摄

  航班还准备了心愿贴,让每一位同学写下自己的心愿。据了解,为了迎接学弟学妹们,校友黄宗凡和程紫贞、吴珺妍、刘娟、万剑波等几天前就开始策划活动,黄宗凡联合公司全体校友开展了“致母校的一封信”活动。当天在航班上,他们给学弟学妹们示范了各个环节流程,还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实现“蓝天梦”。

  飞机落地后,机舱里响起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校歌——“我的青院我的团”,在歌声中,机组成员依依挥别老师和学弟学妹们。(邓美娇)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