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强基础创特色 九江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三化”建设

发稿时间:2020-09-17 14: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7日电 为落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团市委机关党建,增强团市委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4日,共青团九江市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 李丽 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全面总结了机关党总支近三年来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安排。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总支部委员5名,书记1名、专职副书记1名。与此同时,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有关批复要求,团市委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机关一、二、三党支部的支委和书记。

  为了更好地发挥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组织的作用,建立健全机关工青妇组织,团市委机关分别召开工会职工大会、团员大会、妇女大会,全面完成工青妇换届选举工作。据悉,此次工青妇组织的换届改选工作是在九江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的。

  投票现场。 李丽 摄

  据了解,此次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工青妇组织的换届改选,机关各支部的产生,不仅标志着团市委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更是团市委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三化”(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有力抓手。团市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促进九江市共青团工作发展。(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