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共青团联合蓝骑士开学季为高校志愿者送防疫礼包

发稿时间:2020-09-18 13: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高校防疫志愿者们收到开学防疫礼盒。 李丽 摄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8日电 自9月16日起,南昌大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高校的防疫志愿者们陆续收到了500份由江西共青团联合饿了么蓝骑士送出的开学防疫礼盒。

  防疫礼盒。 李丽 摄

  据悉,这是共青团江西省委联合饿了么、益丰大药房共同举办的志愿者暖心开学关怀活动,通过蓝骑士为抗击新冠疫情的校园志愿者们送出暖心礼物,感谢青年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希望在校大学生在辛勤工作学习的同时,也要好好保护自己,戴好口罩,勤洗手,迎接一个有意义的新学期。

  饿了么蓝骑士致敬青年志愿者。 李丽 摄

  据了解,暖心开学季,饿了么不仅准备了防疫礼盒,更开启了“百亿补贴计划”。在饿了么搜索“开学礼”,认证即可领取学生专属校园礼包。目前,饿了么已从外卖平台转型为“解决一切用户身边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从送外卖到送万物,持续聚焦消费者身边经济,书籍文具、体育装备等零售商品都可实现送服务上门。(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