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瑞金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20-09-18 13: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8日电 9月15日,瑞金市妇幼保健院警示教育大会在该院九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温娟清 摄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赖联春等人警示教育片,副院长陈北洋宣读了《关于赖联春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并作表态发言。

  党支部书记张素芳在会议上讲话。 谢理红 摄

  党支部书记张素芳主持会议并上廉政党课,她指出,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疗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不敢腐的自觉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将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到医疗活动的各个环节,严守底线,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保持定力、坚定决心,切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案促改,不越底线,持续强化不能腐的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这些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守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行业行风建设作出贡献。(温娟清 谢理红)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