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伊春市“消费促进月”暨伊美区“ 畅购林都 乐享消费”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0-09-21 11: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21日电 9月19日,2020年伊春市“消费促进月”暨伊美区“ 畅购林都 乐享消费”活动在伊美区东步行街举行启动仪式。 

    

  伊春市伊美区“畅购林都 乐享消费”启动仪式现场。伊春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各式展品琳琅满目,蓝莓、蜂蜜、山野果酒等名优山特产品,吸引着消费者驻足试吃,做工精湛的北红玛瑙、木制工艺品等让人 流连忘返,来自商超、酒店、餐饮、银行、汽车等领域推出的电子优惠券 、会员卡、满减折扣等应接不暇,不断激发着在场群众的消费热情。许多消费者感叹道:“感谢政府办了这么好的促销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货真价实的实惠,购买家门口这些商品特别放心!” 

    

  活动现场,商户在线下打折促销活动。伊春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共吸引伊春市400余户企业参与其中,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1月末,各县(市)区也将结合本地实际,同步启动促 销活动,鼓励商家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林场,力求形式多样,实现最 大惠民力度。届时将形成市、县、区上下联动态势,通过集中宣传展销、电商平台直播、线下打折促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有关部门将全程对活动企业销售的产品(含食品)质量安全进行监管,综合协调集中展销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张心觉)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