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富力物业第二届友邻文化节举行

发稿时间:2020-09-22 17: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富力物业第二届友邻文化节现场。马颖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2日电 9月19日晚,西安富力城华灯璀璨、人海如潮,欢声笑语中一年一度的富力物业第二届友邻文化节如期而至。

  富力物业第二届友邻文化节现场。马颖供图

  舞蹈、独唱、小合唱、歌舞剧、二胡齐奏、鼓舞表演、少儿团舞,文化节节目表演精彩纷呈,且表演者均为居住在西安富力城的业主们。友邻文化节现场还邀请剪纸、捏面人、吹唐人、画糖画等民俗非遗艺术展,并准备了丰富精美的小食、甜品、饮料、荧光手拍等,让前来参加的孩子、大人不仅有吃有喝有玩,还能感受到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

  富力物业第二届友邻文化节现场。马颖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晚会演出环节之外,富力物业还特别设置了物业工作展示、抗疫英雄颁奖和抗战老兵慰问环节。从防疫期间物业工作人员的坚守一线,到垃圾分类的倾力投入,再到特殊节日对抗战老兵、空巢老人的慰问关怀,让业主更多更全的了解和理解物业的服务工作。

  “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物业的努力,也看到了我们小区有这么多有才艺、有爱心的邻里,让我们觉得很温馨。”居住在富力城的杨阿姨激动地说道。

  富力物业西安公司负责人薛仕军表示,“希望通过文化节的举办,让邻里的关系更有温度,让工作与生活更加美好,让人际与社会更和谐。”(马颖)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