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向国旗敬礼 青春致敬祖国”升旗仪式

发稿时间:2020-10-02 14: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升旗仪式现场。 苏杰 摄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日电 9月3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在湘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

  升国旗。 周亚楠 摄

  伴随着激昂的军乐声,景德镇陶瓷大学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地向国旗台庄严走去。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

  该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以青春之我,致敬青春之祖国;二是以奋斗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三是以梦想之我,创造青春之祖国。

  党旗、国旗、军旗传递。 范力今 摄

  “我把这面党旗传递给你们,希望你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把这面国旗传递给你们,希望你们与祖国共奋进、与祖国共成长”“我把这面军旗传递给你们,希望你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用掷地有声的语言表达了对陶大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

  学生代表黄辉江正在分享自己的故事。 范杰 摄

  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黄辉江,分享了长期在志愿服务一线做志愿服务的故事,他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勇于“自讨苦吃”,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在社会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退伍大学生代表,2019级考古学专业蒋金成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蒋金成表示,虽已退伍,但他不忘入伍时的誓言,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行动感恩祖国,用青春致敬祖国。(王书遥)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