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安福:旅游市场回暖势头强劲远超预期

发稿时间:2020-10-04 21:13:00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安福10月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刘志宏、熊莉华)今天是国庆假期第四天,安福旅游继续保持高位人气,据统计,10月1日—3日的三天累计接待游客量达5.6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近500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3.14%和2.91%,一扫疫情阴霾,旅游市场回暖势头强劲。

  在山庄大智乡村旅游点,游客们网红桥上玩兴正嗨。

  乘着国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安福各大景区通过举办一系列喜迎中秋国庆的特色亮点活动,加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保驾护航,纷至沓来的各方游客好评如潮,纷纷为安福旅游打call。

  在羊狮慕景区隆重推出了“金秋祈福·共度国庆”高山篝火音乐国庆主题趴、“我在祖山河美景打卡地”“爱祖国,大家一起唱起来”等多档精彩纷呈的活动,特别是为配合夜间篝火音乐节主题活动和满足国庆假日游客观霞赏月的需求,景区创新开通了夜行索道,运行时间最晚可以延迟至晚间十点半。在“高山篝火音乐国庆主题趴”活动现场,精心编排策划的摇滚乐队、电音轰炸、中华特技、川剧变脸、魔术表演以及惊喜不断的互动游戏,不断点燃着现场游客的沸点,抽中666元现金红包大奖的广东游客吴先生超HIGH地告诉记者:“我是羊狮慕的老粉丝了,羊狮慕的奇石峰林和云海幻景让我每次来都意犹未尽,这次的篝火音乐节更是让我们全家玩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夜。”

  羊狮慕景区“高山篝火音乐国庆主题趴”

  位于安福武功山脚下的嵘源国际温泉景区,推出了“吉安旅游惠民卡游客免费泡温泉国庆不打烊”的优惠活动,国庆首日以来,接待游客人次不断攀升,截止10月3日,温泉景区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刷新了往年国庆假期接待游客的最高记录。景区营销部经理宋峻透露:“今年4月份,安福嵘源国际温泉景区加入吉安旅游惠民卡合作用户,惠民卡游客每年可以享受嵘源景区3次免费泡温泉优惠,该优惠政策备受市场青睐,先后已有2.5万余名吉安旅游惠民卡用卡用户体验了免费泡温泉活动。今年的国庆假期,‘吉安旅游惠民卡游客免费泡温泉国庆不打烊’吸引了周边近郊众多惠民卡用户家庭组团前来体验,国庆假期刚过3天,仅惠民卡用户游客就达到2000人次。还有包括我们安福县在十一前期面向全县市民投放的百万元消费对旅游消费的提升拉动效果也非常明显,景区住宿部在10月1日—10月3日的客房入住率都是100%,4日—7日的预定率超过七八成了,温泉景区今年的国庆假期接待游客量(含住宿部)预计可达2万人次左右。”

  在“兔子老家”游客们正准备体验真人CS射击游戏

  在洋门嘉溪、山庄大智和章庄“兔子的老家”等传统古村落、研学亲子打卡地和乡村度假区,活动精彩不断,游客纷至沓来。10月1日晚,一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安福中秋烧塔活动在中国传统村落安福洋门乡嘉溪村精彩进行,当演员、游客和村民一起《闹塔》互动狂欢、载歌载舞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山庄大智景区作为今年9月刚开园的新景区,是文化研修和亲子互动的天堂乐园,国庆假期每天接待客流量都保持在4000人次以上的高位运行。章庄“兔子的老家”度假期在2019年就已成功打造省4A级乡村旅游点,是乡村度假的打卡地,人气加速回暖,其彩虹索桥、丛林探险、CS射击等项目深受青少年喜欢,特别是投入市场一年多的UTV全地形车越野项目吸引了南昌、吉安、宜春等周边市民慕名而来,度假区负责告诉记者,度假区内的“兔子的厨房”、“未象美宿”等餐饮、民宿已是连续三天满座满房。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