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开展“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0 16: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0日电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该校青年团干、团员代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宁熙 摄

  活动现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天作指出,希望同学们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坚定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相联、把自己的成长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联、把个人对幸福的追求融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使自己的理想、事业、幸福与国家前途、人民幸福、民族命运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同行同力,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灿烂的青春光彩。

  “红色旗帜传递”仪式。 宁熙 摄

  活动还举行了“红色旗帜传递”仪式。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优秀共产党员邵蓓,先进青年典型人物——“全省最美辅导员”提名获得者李莉,机械工程分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曾莹郑重地将旗帜传递给青年团员代表。

  活动现场。 宁熙 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奏唱国歌、团歌,传递红色旗帜等沉浸式教育,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宁熙)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