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20-10-25 12: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5日电 10月23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线上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会后,师生纷纷畅谈感受和心得。

  团委党员老师曾晨曦无限感慨地说:“在前进的征途上,中华民族曾经遇到这样那样的矛盾和问题、困难和风险,但总是心怀希望、不懈追求、激流勇进,最终战胜千难万险,同时也锻造了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自强品格和必胜信念。”

  “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处于危急关头,我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党中央做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英明决策。这一仗,不仅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军威,也一雪近代史上中国屡败于西方列强的屈辱。”公共基础课教学部老师陈翠颇有感慨。

  继续教育处老师宋菲表示:“一个人,一个集体, 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时代,要想被人看得起,总还是需要一点精神的。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要一如既往的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学生团员邹盈盈表示:“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回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程虹)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