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接受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质量测评

发稿时间:2020-10-29 16: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9日电 10月26日,受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以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金业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6人对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19年度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质量测评。

  测评会现场。 刘琼 摄

  据悉,本次质量测评以测评为主、兼顾调研,通过思政汇报会、查阅学校思政工作文件资料、对师生开展问卷调查、师生座谈会、调研专职辅导员、随机听取思政课等形式对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解和测评。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通过查阅学校思政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对师生开展问卷调查、随机听思政课、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测评。(刘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