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助力决胜小康 青春奉献有我——寻找最美第一书记”网络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0-11-20 16: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助力决胜小康 青春奉献有我——寻找最美第一书记”网络征集活动宣传海报。 

  中国青年网西安11月20日电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全面展现基层干部的在脱贫攻坚战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突出成效,11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陕西省委网信办承办、中国青年网协办的“助力决胜小康 青春奉献有我——寻找最美第一书记”网络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征集活动,以“助力决胜小康 青春奉献有我”为主题,面向陕西全省寻找10到20名优秀的第一书记,聚焦脱贫攻坚的工作日常及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引导和鼓励陕西省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使第一书记群体学有标兵、干有榜样,凝聚起决胜小康的强大青春力量。 

  征集活动从2020年11月20日启动至2021年4月上旬结束。各级单位和社会组织等,可以单位名义将人选资料发送至邮箱xzzmdysj@163.com;凡符合条件的第一书记也可以个人名义向邮箱xzzmdysj@163.com发送资料自行申报或推荐他人;中国青年网也将联动各地资源,共同寻找符合要求的第一书记。 

  届时,中国青年网将聚焦基层扶贫第一书记,根据各典型人物突出特点,推出有思想深度、内容 厚度和情感浓度的系列报道,发动中国青年网全媒体平台聚合传播,树立基层青年扶贫榜样,展现青年决胜脱贫攻坚群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