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同台竞技比拼素质能力

发稿时间:2020-11-21 14: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1月21日电 1118日至20日,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现场。夏烯然 摄 

  本次大赛评委由有关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长、院系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组成。在哈高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副部长以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赛选手等310余人现场观摩大赛。全省80所高校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观看了大赛决赛。 

  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3个阶段。经过初赛基础知识测试、方案设计和典型案例评比,30 位党支部书记晋级半决赛。经过为期1天的半决赛谈心谈话环节的评比,15 位党支部书记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完成微党课环节后,综合5个环节得分情况,最终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省基层办副主任孙世君、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颁奖。 

  自2018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提供了工作载体,已逐步打造成为推进黑龙江省高校基层党的建设的工作品牌。(李胡)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