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靖边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22 13:36:00 来源: 榆林日报

  

 

  图为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本报通讯员白晓茸摄影报道  近日,靖边县医院、靖边采油厂等单位的志愿者在人民路、长城路、育才路等路段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礼貌劝阻部分市民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过马路,引导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不随意变更车道等。

  “车让人”,让的不仅是礼节,更是安全;“人守规”,守的不仅是交通规则,更是文明。靖边县“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开展,是整治交通秩序的有力措施,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