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齐齐哈尔警方侦结涉众积案50起抓获21人

发稿时间:2020-12-01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齐齐哈尔12月1日电“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各级经侦部门,紧紧围绕涉众型经济犯罪积案清理工作,果断行动,全力出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截止目前,已成功侦结涉众型积案5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

 

  齐齐哈尔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黑龙江省公安厅供图 

  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成功破获了省处非办督办的罗某某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金额50余万元。2016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罗某某伙同他人,成立某财富公司,以销售某理财产品名义,向社会不特定人群吸收公众存款,案发后该人一直潜逃。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铁锋分局将该案作为重点,围绕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开展工作,2020年11月9日最终在内蒙古牙克石将罗某某抓获归案,其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案已移送起诉,积案化解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各级经侦部门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目标,以化解各类金融风险、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损失为重点,围绕历年积压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逐人逐案逐地进行清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刘继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