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大学生放假前自制装备给盆栽浇水,网友:可以申请专利了

发稿时间:2021-01-11 17:30:00 来源: 东方今报

   两年前,不少业主在郑州华商汇会集团和红星美凯龙联合开发的商场购买了商铺,并签订了十年的委托管理协议。

   “现在只要资料齐全,公租房的申领流程,当天现场就能办完”,1月7日,郑州市保障性住房中心新闻发言人王书江在郑州市公租房政策调整新闻通气会上表示,目前郑州市公租房申请流程已经实现“当日申请、当日审核、当日办结”,并实现“掌上办”和“零次跑”,也是全国首个实现的城市,经过流程提速,申办时间从44天办结压缩至1天,大大提高审批流程,方便市民更好地享受公租房福利政策。

   1月5日,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徐元清教授一行到开封市禹王台区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进行对接。

   郑州市出台公租房新政策,房管局出台了公租房资格认定细则和供应细则。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