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副省长武国定:多措并举 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发稿时间:2021-02-02 10:03:00 来源: 河南政府网

   2月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会,研究解决十大水利工程配套工程建设问题,安排部署2020—2022年新实施的九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十大水利工程配套工程,今年上半年要完成初设审批并实质性开工建设;新实施的九项重点水利工程,要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项目责任主体、把握工程时间节点、多方筹措建设资金,确保按期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压实项目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面加强建设管理,奋力开创河南省现代化水利建设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当前“三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何青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