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安阳:春运送“福” 温暖旅途

发稿时间:2021-02-04 13: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2月4日电随着春节“脚步”邻近,年味越来越浓。2月4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车站,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组织5名书法爱好者,在车站候车大厅书写春联,为旅客送去“福”字,希望旅客带着福气回家。 

  上午9时,来自安阳综合段不同工种的5名书法爱好者在候车大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或行云如水,或一笔一画,不多久,独具风格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幅幅对联连成一片大红,浓浓年味顿时扑面而来,候车旅客纷纷被吸引过来,驻足观看。 

  现场,一张张手写的“福”字和春联被送到旅客手上,陪伴着旅客一起,将祝福带回家,共书写、赠送对联60余副,增添了春节气氛,让南来北往的旅客心情更舒畅。 

  活动期间,安阳车站组织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对旅客进行不间断的防疫提示,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人员过度聚集。同时,提醒旅客注意车次信息,防止发生漏乘。(王钦弘 郭慧 林澎)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