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多地叫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

发稿时间:2021-02-05 09:55:00 来源: 河南日报

   2月4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河南省多地叫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并对这些机构处理好退费等相关事宜提出要求。

   今年寒假,河南省将把校外培训机构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强化其防控主体责任,完善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应急预案。

   安阳市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各培训机构处理好退费等相关事宜。

   商丘市要求各中小学校通过班级群等方式告知学生和家长不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线下培训教学活动,根据学校寒假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

   濮阳市明确各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课程顺延至通知复课后实施,或通过线上同步教学实施。线上培训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不得违规开展“超前”“超纲”在线教学以及在线测评、考核等活动。

   另悉,日前,安阳市文峰区一家辅导机构违反规定组织学生到校,被吊销办学许可证,并向全区通告。本报讯(记者周晓荷)

责任编辑:何青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