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拟招录公务员7901人

发稿时间:2021-02-09 10:47:00 来源: 大河网

  2月8日,省公务员局发布《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共计划录用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7901人。

  本次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于2月22日9:00至2月26日17:00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3月27日,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据悉,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henan.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为本次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本次招考工作有关的信息和事项通过以上网站发布。

  从事公务员教育培训研究的张金国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拟招录的总人数有所减少,不过有些地市、有些系统出现扩招。例如,今年招录人数最多的法院系统,较去年新增217人,考生可以综合分析,根据自身情况报考合适岗位。 (河南日报记者 刘一宁)

责任编辑:何青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