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新建区省庄花园项目住宅楼全部封顶

发稿时间:2021-02-23 17:09:00 来源: 南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钟宏瑜)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昨日,记者获悉,南昌市新建区省庄花园项目所有住宅楼已提前一个月全部封顶。

   省庄花园项目是新建区一个重大民生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将为省庄村提供6500余套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村民们密切关注着施工进度,期盼早日住上新房。“以前的房子又挤又密,住着不安全。如今,安置房一栋栋陆续封顶,我估计年底就能分到新房子了,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村民熊明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新春伊始,走进省庄花园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分工有序,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尽管受到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汛情的不利影响,但新建区各部门积极作为、综合调配,为施工单位协调人力、物力,打通供应链,有效满足了项目建设需求。“截至目前,省庄花园项目29栋住宅和1栋创业大厦全部封顶,其他基础设施正加速推进,争取在今年年底达到交付条件,早日实现老百姓的‘安居梦’。”中铁二十局集团省庄花园项目经理孙勇说。

   近年来,新建区把安置房建设作为“一号工程”,通过设计引领、品牌代建、过程管控,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质量关,全力打造安置房建设示范工程。截至目前,新建区望城新城区拆迁、省庄花园、梦庐花园等13个安置房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竣工交付。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