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突降暴雪,郑州120接诊166例,急救摔伤患者8人

发稿时间:2021-02-26 09:17:00 来源: 猛犸新闻

  2月24日晚,郑州市突降暴雪,整座城市迅速被皑皑白雪覆盖,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院前急救工作开展增加了一定困难。

  

  

  

  为做好雨雪冰冻灾害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医疗救援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及时启动了《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医疗救援预案》,要求各急救站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启动备用救护车及备勤人员,来满足突然增加的院前急救服务需求。

  全市急救站严阵以待,提前为急救车辆安装防滑链,并在人员、车辆、抢救物品、药品等方面做好了全面准备。

  据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计,昨晚9时至今日上午9时,120指挥调度大厅受理电话465次,派车184次,接诊166例,其中交通事故21起,均较平时有所增加。据悉,昨晚至今120急救接诊摔伤患者8人。

  郑州急救在此提醒大家,由于雪天道路结冰,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小孩、孕妇应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保暖防寒。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董彩红/文 萌友 李文琦/图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