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郑州这场论坛干货满满

发稿时间:2021-02-26 10: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2月26日电 2月25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举办创新发展微论坛暨科技政策培训会。郑州市金水区科技局、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金融港执委会负责人以及未来路街道辖区4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论坛现场。李静雯 摄 

  本次微论坛活动分为政策宣讲、政策解读和座谈交流三个环节,通过小范围、高效率、“一对一”的宣讲解读和交流座谈,让企业了解政策、吸收政策,也为同类型企业搭建了信息沟通和资源分享的平台。 

  活动重点邀请45家企业,通过分析研究企业发展状况,有针对性开展研发科技政策政策宣讲、解读和手把手指导,让企业更直观、更高效理解和接受研发科技政策扶持政策。 

  “科技企业享受哪些科技类政策?什么是研发费用?包括哪些内容以及研发补助政策?”金水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规范企业研究开发会计科目建立和提高研发统计数据质量给大家一一讲解一下。 

  “这次培训干货满满,看我的笔记都记了好多页!了解到政策下一步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今天的课上的真值!”企业代表激动地说。 

  近3个小时的活动,参会企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积极踊跃发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微论坛务实、高效。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论坛作为服务辖区企业一种重要方式,重在通过政策引导辖区楼宇企业转变创新发展的理念,走科技发展的转型之路,助力辖区楼宇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李静雯)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