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新乡:“簪花仕女”现身宝泉景区 穿越千年赏郁金花海

发稿时间:2021-03-15 15: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新乡3月15日电 阳春三月,河南宝泉景区百万株郁金香盛放,花海如潮,美不胜收。3月13日,河南宝泉山地郁金香之真人复原《簪花仕女图》大型唐风活动如火如荼,中华文化与自然美景深度融合,大唐风韵十足,令游人流连忘返。李白吟诗、《簪花仕女图》真人再现、全景舞蹈、贵妃巡游,重现华夏古韵。 

  当日,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百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在线领略唐风活动现场的震撼;线下,宝泉景区内游人如织,赏旖旎春光,品唐风国潮。飘逸豪放的李白、绰约多姿的杨贵妃、雍容华贵的妙龄仕女……穿越在游人山水间。 

  据悉,今年的河南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于3月1日开启至4月30日结束,为期61天。为给游客带来更加美好的游玩体验,踏青赏花节期间,该景区精心推出一系列活动,民谣风演绎、情景魔术网红合照打卡、唐服秀等。(张香丽) 

    

  “簪花仕女”现身宝泉景区。张香丽 摄

   

  “真人版”簪花仕女图。张香丽 摄

   

  “簪花仕女”赏花踏青。张香丽 摄 

    

  “簪花仕女”尽情舞蹈。张香丽 摄

   

  举手投足间,尽显唐风国潮。张香丽 摄 

    

  “簪花仕女”倚树而眠。张香丽 摄

   

  唐风仕女舞蹈。张香丽 摄

   

  游人纷纷合影打卡。张香丽 摄

   

  游客与“簪花仕女”合影。张香丽 摄

   

  秘境宝泉,游人如织。张香丽 摄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