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一男生自杀身亡 宿管和同学劝阻被伤

发稿时间:2021-03-25 14: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3月25日电 3月25日,郑州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郑州财经学院一学生死亡的警情通报。通报称,该学生王某盛(男,22岁,洛阳市人,财经学院大二学生)近日来连续出现精神恍惚的迹象,回家途中自伤身亡。

  通报内容。郑州市公安局图

  通报显示,2021年3月23日1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局情指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惠济区江山路郑州财经学院宿舍楼内一学生持刀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经了解,王某盛(男,22岁,洛阳市人,财经学院大二学生)近日来连续出现精神恍惚的迹象,其于当日下午16时许,声称要回家,同宿舍三名同学送其下楼过程中,王某盛突然跑到一楼用刀扎向自己的颈部,其自伤行为过程中,致使前来劝阻的宿管员王某英(女,50岁)和同学赵某(男,22岁)受伤,目前三人已送医救治,王某英和赵某无生命危险,王某盛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公安部门法医勘验、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及调取监控视频证实,学生王某盛系自杀,排除他杀,已将情况通报家属。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