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驻马店“不忘初心 寻访红色足迹”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1-03-29 15: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3月29日电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不忘初心 寻访红色足迹”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举行。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驻马店市委网信办主任亓海军,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月红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 

  据介绍,驻马店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是一方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是中国共产党开展活动、建立党组织较早的地区之一,也是大别山精神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这片土地上的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等物质类红色资源多达253处,非物质类红色资源800余件。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讲话。资料图  

  启动仪式上,戚存杰说:“让我们共同努力,讲好红色故事,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齐声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汇聚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磅礴之力。” 

  

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50多位媒体记者兵分两路,遍走驻马店九县一区,开展为期6天的集中采访报道。(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