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红色崇义”追寻革命印记

发稿时间:2021-04-09 20:54:00 来源: 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李珊 黎明报道: 近日,一则视频《三代人守护87载,烈士何日归故里》吸引了群众点击观看并转发。该视频讲述了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乐洞乡白茅坪村民一代接一代,至今已默默守护一位红军连长墓地87年的故事。

栏目拍摄花絮。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崇义县在电视台及“崇义宣传”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媒体平台原创推出“红色崇义”视频专栏,深情讲述在崇义发生的红色故事。“红色崇义”是崇义县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开设的一档栏目,以县委史志办专家、老红军、知情村民回忆讲述革命斗争故事,主持人亲身参观并介绍革命旧址、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形式,突出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崇义的革命印记。

   “红色崇义”每月播出2期,有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透过镜头语言和有声语言,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