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湘东区纪委监委深化廉洁企业建设

发稿时间:2021-05-05 13:46:00 来源: 萍乡日报

   湘东讯(刘煜)近年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以“廉洁是生产力、廉洁是竞争力、廉洁是生命力”为主题,不断深化廉洁企业建设。

   去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以廉洁企业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引导企业培育廉洁文化,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签订岗位廉洁承诺书,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把廉洁文化渗透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促进企业健全清廉建设体系。同时,梳理政企交往中的共性廉政风险隐患,拟定“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共划分出正面清单“三个可以”“十三个积极引导”、负面清单“九个不准”“六个不得”,进一步厘清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与企业交往界限,切实提升廉洁企业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廉洁企业建设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较好地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2020年,该区工业园获评江西省第一届十佳优化营商环境工业园区,全区新引进落户亿元以上项目61个,其中“5020”项目5个。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