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缤纷假期原上行 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稿时间:2021-05-05 14:04:00 来源: 群众新闻网

  花色渐褪春将暮,绿茵繁盛夏初始。5月1日,小长假正式开启,“缤纷五一欢乐行”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文化艺术节在热闹的民国风快闪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关中民俗文化为背景,依托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项目,结合特有的实景演艺、民俗表演、街头展演、趣味赛事等30余项精彩活动,为游客呈上假期文旅狂欢盛宴。

  5月1日,“声音博物馆”,“蓝田饸饹王”非物质文化遗产预约式体验店和“国潮坊”摄影馆三大新项目亮相陕西白鹿原影视城。

  白鹿原影视城“声音博物馆”是西安首家以声音为主题的博物馆,打造了融合科技互动、实物展览、趣味科普于一体的深度体验空间。

  “蓝田饸饹王”大型饸饹床子是陕西传统美食蓝田饸饹的加工工具,白鹿原影视城蓝田大型饸饹床子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预约式体验店。为了传承陕西传统文化,发扬蓝田县当地特色名吃,展现最原始的制作工艺,特意打造“蓝田饸饹王”饸饹床子,更好的引导当地人对传统文化重视,以及对当地非物质文化的保护。

  “国潮坊”摄影馆是网红打卡新宠,随随便便凹造型,就能拍出时尚大片。“国潮”通过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基因与当下的潮流产品相融合,进一步传承与发扬我们的民族文化,传统文化,让年轻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底蕴与内涵。

  据悉,“五一”期间,白鹿原影视城福利不断,凡身着汉服入园的游客可免费乘坐西北最长户外观光电梯,穿越竹海云梯,直抵白鹿村,俯瞰文学巨匠陈忠实笔下的白鹿原、半价观看零距离战争实景剧《二虎守长安》、19.9元体验裸眼5D动感影院《穿越大峡谷》。

  此外,白鹿原影视城开启夜场嗨玩模式,精彩不停歇,市民和游客打卡白鹿原,在浓浓的关中民俗和传统文化之中,欢度“五一”小长假。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