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大连宝马撞人致5死嫌疑人被批捕

发稿时间:2021-05-27 10:23:00 来源: 青岛晚报

  5月2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生活信心,遂产生报复社会心理。11时40分许,刘某驾车沿唐山街行驶至五惠路路口时,在等候绿灯指示后突然在7秒钟内将所驾车辆车速从0时速加速至108公里/小时(该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并冲闯红灯,以驾车冲撞路人的极端方式实施犯罪,造成5死5伤。

  5月22日下午,就上述网传肇事司机信息,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事故正在处理中,有关车主信息无法透露。有网友指出肇事司机疑似大连“铭造型”理发店设计总监刘某,该理发店公众号曾发布其技术总监King相关信息。图片来源/公众号截图

  记者调查发现,肇事司机疑似大连一家名为“铭造型”理发店的设计总监刘某。在该理发店公众号的一篇文章中,该理发店名为“King”的设计总监,与网传刘某照片长相相似。其个人简介显示,King于2013年加入该理发店工作。文章中King大谈创新理念,他认为:“造型是一种思维、一种境界、一种文化理念、一种审美品味,这意味着造型师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沉淀,需要经过长期的修炼才能达到的一种高度。”该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认出刘某便是曾为自己剪发的发型师“King”。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