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1陕西省首场青年就业指导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21-06-17 16: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董杰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7日电 6月16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场“启航计划”—陕西省青年(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团陕西省委、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首批“秦青就业公益导师”及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 

  “启航计划”——陕西省青年(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是团陕西省委、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决策部署,综合运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资源,积极探索政校合作新方式,通过“菜单式”服务方式切实为高校和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就业帮扶的一项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董杰摄 

  活动中,主办单位为陕西省22名首批“秦青就业公益导师”颁发了聘书,为学校赠送了2021年版《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等政策宣传资料,对“菁彩青农”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互联网公益助农直播大赛进行了宣讲。秦青就业公益导师张梦楚作首场《如何找到理想工作?》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步,团陕西省委将联合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持续深入高校开展“启航计划——陕西省青年(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将涵盖就业指导讲座、优质企业带岗宣讲、大学生职业体验互动、管培生直通车计划、就业帮扶问诊以及大学生关注度高的创业赛事宣讲等服务,高校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选择、精准匹配。(刘增华)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