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调度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10-13 10:50:00 来源: 南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10月29日至10月31日,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将在南昌举行。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昨日,我市召开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赵捷出席。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经开区及各相关部门、单位关于大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两个主要承办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按照省、市相关部署做好具体工作,及时与相关单位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大会工作组要规范办会流程,完善协调体系,按时调度大会筹备情况,指导督促各承办单位将办会工作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全方位展示南昌航空产业发展成就,积极向空管、监管部门争取更多支持配合;要将成熟办会经验进行“叠加”,助力各单位充分发挥办会优势特长,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加强大会宣传工作,用丰富的报道形式呈现大会精彩瞬间,引导观众参与大会、关注南昌,不断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