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北深泽县一女子网络发布涉疫谣言 被依法行政拘留

发稿时间:2021-11-04 11:5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王阔):据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公安局11月3日发布的通报:2021年11月2日22时许,深泽县一网民刘某某(女)未经核实,在微信群中通过语音发布非官方正式发布的涉疫信息。经深泽县公安局查明,该信息为虚假信息。

(原创)河北深泽县一女子网络发布涉疫谣言 被依法行政拘留_fororder_af76da4646d91a5a95367861216101e

深泽县公安局警情通报

   2021年11月3日,深泽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给予刘某某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郑重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疫情当前,呼吁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所有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