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这21所民办高校的62个专业拟确定资助!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发稿时间:2021-11-22 09:35:00 来源: 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项目拟资助专业名单,拟确定黄河科技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62个专业为2022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被确定为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后,省财政厅下拨专项经费予以支持,学校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落实配套建设资金。建设经费由学校项目负责人负责,确保专款专用。资助项目建设周期本科专业4年,专科专业3年。

文章关键词:学校,专业,资助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