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泌阳民警上门为百岁老人补办身份证

发稿时间:2021-11-24 1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11月24日电 “奶奶,今天我们是专门来给您老人家补办身份证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 

  

  民警为老人整理仪容。张香丽 摄 

  11月21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公安局泰山庙镇派出所户籍警岳森和两名同事,携带着摄影设备,来到泌阳县泰山庙镇惠河村后惠河组100岁老人胡玉荣家中,为老人家拍照,补办身份证。 

  惠河村后惠河组百岁老人胡玉荣,常年坐轮椅行动不便,身份证遗失后,给老人领取高龄补贴、养老金等带来很大麻烦,在泰山庙镇派出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大化解”活动中,户籍警岳森和同事主动上门服务为老人办证,解决了百岁老人的愁心事。 

  

  民警为百岁老人采集图像。张香丽 摄 

  据悉,泌阳县公安局泰山庙镇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大化解”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彰显了为民服务情怀,化解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愁心事。(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