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王安石画传》新书在江西抚州发布

发稿时间:2021-12-18 14:00: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抚州12月17日电(时雨)17日,纪念王安石诞辰1000周年学术研讨会系列活动的《王安石画传》新书发布会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发布会上,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介绍,《王安石画传》用近百幅生动的艺术作品,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一代名相的人文品格,描绘了王安石的政治成就和文学成果,诠释了王安石身上蕴含的家国精神、革新精神、敬业精神、自律精神和时代价值,把对王安石的宣传和研究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今年我们举办王安石诞辰10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的就是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王安石文化品牌,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高世文说,《王安石画传》承载着抚州厚重的传统文化积淀,新书发布会作为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是王安石文化研究成果推介,更是搭建了一个文化交流互促的平台。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