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雪上项目开赛 朱天慧夺得赛会首金

发稿时间:2022-01-05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5日电 1月4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率先开赛。在首日结束的高山滑雪滑降成年女子组比赛中,鹤岗与哈尔滨联合培养的朱天慧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

  

  朱天慧在比赛中。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本届省运会高山滑雪滑降比赛,设有成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少年男女组三个组别,共有117名运动员参赛。 

  第十五届省运会雪上项目比赛从1月4日开始到16日结束。比赛分竞速类项目和评分类项目。竞速类项目包含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单板滑雪障碍追逐、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五项比赛;评分类项目包含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北欧两项、单板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单板滑雪大跳台、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自由式滑雪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十项比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庆市、鸡西市、伊春市、七台河市、鹤岗市、黑河市、绥化市11个地市的475名运动员参赛。(张喆)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