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2-01-17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17日电为全面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迪云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会上,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刘金 摄

  总结会议上,彭迪云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题,代表该校党委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刘金 摄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干甜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该校董事长黄玉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就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要持之以恒坚定铸魂育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加速推进“五大质量建设工程”。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得、所思所悟,转化为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补短板”。他强调,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永争第一、只争第一”的精神姿态永不懈怠,全校教职工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向前,以昂扬姿态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会。(刘金)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