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名单公示!河南23家单位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发稿时间:2022-01-30 16:08:00 来源: 大河网-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陈静)1月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第一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的公示,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等23家单位拟评定为河南省第一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据了解,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 075-2019)实施工作方案暨开展2021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愿申报、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查推荐、专家评定、党组会研究等程序,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等23家单位达到相关标准,拟评定为河南省第一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

  附: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