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读书正当时 不负好春光 郑州市上街区审计局开展读书学习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2-04-23 21: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3日电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为引导审计干部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23日,郑州市上街区审计局开展“读书正当时 不负好春光”读书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张冉 摄
 
  读书学习会现场,大家随心而坐沉浸阅读,互相分享各自所读书籍中的精彩内容,谈感想、讲体会,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收获颇丰。
 
  “结合本次绿城读书节活动主题,我更加认识到读书是进步的阶梯,学习是我们要始终坚持的大事,我要坚持每个月读一本书,持续丰富精神文化内涵,更加专业、更加扎实地开展审计工作。”上街区审计局法制事务科科长说。
  
  审计人员阅读书籍。张冉 摄
 
  人间最美四月天,书香满溢润心田。郑州市上街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学习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审计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学习热情,下一步,区审计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着力培养能查、能说、能写的“三能型”审计干部,为美丽上街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张冉 贾颖)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