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洛阳市加快杜康转型发展推介会汝阳专场举行

发稿时间:2022-05-17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5月17日电 5月15日,洛阳市加快杜康转型发展推介会汝阳专场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振兴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杜康转型发展,大力宣传杜康品牌,营造“洛阳人喝洛阳酒,洛阳人喝杜康酒”的市场文化氛围。 

  

杜康控股与重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采购协议。张香丽 摄 

  中共汝阳县委书记赵振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杜康控股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树立“豫酒振兴、杜康先行”理念,坚持“酿最好的酒,藏最好的酒,奉献最好的酒”,聚势赋能、转型升级,努力把杜康的品牌擦得更亮,把杜康的美酒酿得更香。 

  洛阳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王玉峰表示,自2017年8月起,河南省政府将豫酒振兴列为省政府重点支持的转型攻坚产业项目之一。为支持杜康转型发展,洛阳市先后于2017年和2020年两次出台支持杜康转型发展专项文件。近年来,杜康控股在重新打造“杜康”品牌的道路上作出了不懈的努力。要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努力,助推杜康转型发展,让杜康成为洛阳市经济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志雄推介杜康。张香丽 摄 

  推介会上,杜康控股与汝阳八家重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采购协议。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杜康控股发展情况和针对洛阳市民的销售惠民政策,并邀请相关专家解读杜康文化。 

  据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志雄介绍,在“豫酒振兴”号召下,洛阳全市上下联动,助推杜康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杜康以“3亿元广宣投入、3亿元提升酿酒产能项目投入、3亿元文旅项目战略提升”三大项目投入为抓手,实行“1+2+1+文创”的新产品结构模式,拓展新型营销渠道,精细化服务客户,擦亮酒祖这块金字招牌,实现“复兴杜康 为国争光”的新未来。 

  据悉,“豫酒振兴,杜康先行”县区行系列活动由洛阳市转型发展攻坚领导小组推进杜康转型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谋划实施,旨在让社会各界走进杜康参观体验,体验“新时代、新杜康,新感受”,同时支持杜康走进县区,利用五个月时间走遍所有县区,通过大力宣传,让大家了解新杜康,支持杜康酒业发展。(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