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服务三夏生产,助力颗粒归仓

发稿时间:2022-05-26 14: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5月26日电 5月的中原大地,麦浪滚滚,一派丰收景象。三夏是农业用油的高峰期,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开展以“石化惠农保三夏  丰收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夏惠农活动,服务三农,助力“豫粮”颗粒归仓。 

  结合近年“三夏”用油特点,中国石化河南石油提前做好资源调度,目前已安排夏收油品计划50万吨。在河南省靠近农村麦收区域的国省道沿线、城郊及农村设立1000座“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开辟绿色加油通道,24小时营业,确保农机随到随加。 

  “公司还对农机专供加油站柴油实行优惠供应,为农机手准备了伴手大礼包,里面有中石化汗衫、易捷水、香皂、手套、口罩等贴心用品。”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在生活方面,“三夏”期间,中国石化河南石油保供店内设立“三夏”特惠商品销售专柜,对农机手需求量大的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以惠农价销售。同时免费提供饮用水、急救药品、防暑降温物品、车辆加水、洗浴、洗衣、休息、免费做餐等服务。 

  此外,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各县公司组织了青年志愿服务队送油到田间地头等贴心服务,全力保障好农机手生产生活,助力“三夏”农业生产。(兰爱荣)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