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唐河:情暖六一献爱心 关怀备至暖童心

发稿时间:2022-05-31 11: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阳5月31日电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唐河县民政局、桐寨铺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关爱儿童慰问行动。 

  

活动现场。张一博 摄 

  本次活动慰问对象为桐寨铺镇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图书、学习资料等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志愿者们为青少年儿童们送上书包等用品。张一博 摄 

  唐河县桐寨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激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也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孤儿、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走进他们的心灵,让他们不再孤单和寂寞。(徐浩 张一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