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方城:“代理妈妈”送温情 “六一”陪伴暖童心

发稿时间:2022-05-31 11: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阳5月31日电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方城县2022年庆“六一”代理妈妈看望暨结对困境儿童活动(券桥站)活动举行。 

  

方城县法院干警为结对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程远景 摄 

  活动现场,代理妈妈们耐心地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她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鼓励她们要克服种种困难,勤奋学习,培养优良品德,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代理妈妈共同看望结对困境儿童。程远景 摄 

  爱心单位方城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方城法院通过“代理妈妈”志愿服务、送法进校园、模拟法庭、慰问等方式,给予了困境儿童全方位的关爱及帮助,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方城县“代理妈妈”活动已连续开展25年,激发了全社会爱心救助的热情。通过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代理妈妈”的行列中,为困境中的孩子健康成长营造一片纯净、温馨的天地。(徐浩 程远景 穆晓枫)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